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5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报名条件要求(区内)

来源:内蒙古师范大学 2014-12-4 13:22:35

五、报考须知:

  按照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相关文件规定执行。

  1、我校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属艺术类招生,按本科提前A批次录取。

  2、符合我校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报名条件的考生,按内蒙古招办要求,于2014年12月1日上午8:30至2014年12月12日下午18:00,在网上按艺术类报名。

  3、我校只在汉授其他艺术类投放计划,蒙授艺术类考生如取得我校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试合格成绩,可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报考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,但不单列计划。

  4、考生持旗(县)区招生考试机构发放的艺术类《专业考试准考证》,方可参加我校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试。

  5、所有报考我校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的考生,按有关规定可兼报普通文理科志愿。

  6、凡报考我校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的考生,必须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(文化课考试)。

  六、报名条件

  1、五官端正、身材匀称、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;

  2、男生身高175cm~185cm,体重=[身高(cm)-105]KG±10%;女生身高163cm~175cm,体重=[身高(cm)-110]KG±10%;

  3、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,即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。

  4、其它招生条件详见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章程。

  七、报名要求

  1、报名时考生须持由旗(县、区)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并加盖公章的《专业考试准考证》原件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。

  2、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交《专业考试准考证》、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各1张、近期2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